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等返澎省親 端午送愛助弱勢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及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為回饋故鄉,捐助惠民啟智中心5萬元、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5萬元。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與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理事長許惠芝也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慈善會及社會各界的善心與愛心,改善孩子們的成長環境。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一行人前往縣府拜會縣長,昨日下午4時在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縣長賴峰偉、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及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理事長莊吉雄一行人參與盛會。(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