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遭前張姓議員指稱漁民毒魚 吉貝村民按鈴控告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前張姓議員於日前在縣長賴峰偉臉書上留言,指稱吉貝島上仍有少數居民進行毒魚,引發吉貝村民強烈不滿,認為這名張姓前議員的發言,已嚴重打擊吉貝觀光形象,並有污衊吉貝漁民之嫌,昨日上午推派村長謝永乾、代表呂建文、吉貝討海人協會理事長莊穎松,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控告前張姓縣議員。

吉貝村長謝永乾表示,吉貝島正在轉型,努力朝向休閒觀光方向邁進,豈知張前議員在網路發表不實言論。寫下「象魚怎麼來的?吉貝少數人知道」、「怎麼不問問你們吉貝是怎麼樣毒魚?」讓吉貝人大為跳腳,認為是不實指控,因此截圖提告毀謗。謝表示;前議員的不當言論,等於抹煞所有吉貝人的努力,讓觀光客失去信心,餐廳魚獲更是少人問津。

吉貝代表呂建文表示,提告不是要求償,而是希望張前議員出面正式向吉貝道歉,以正視聽,不要讓正正當當出海捕魚的吉貝漁民,蒙上毒、電、炸不實指控,因此以提告為手段,為吉貝名譽討公道。同時也呼籲縣長賴峰偉實際前往吉貝,關心吉貝觀光及漁業發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