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星聲代「想念電話亭」音樂會 邀您來聆聽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及星聲代合唱團共同主辦的2019《想念電話亭》音樂會將於7月6日(六)晚間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星聲代合唱團連續兩年獲選為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是縣內最活躍的合唱團體之一,近年將劇場的概念融入合唱演出中,活潑多元的演出型式深獲好評。此外,星聲代合唱團也致力於合唱教育的紮根工作,目前團員約80人,均為縣內熱愛音樂的青年學子。

共同參與本場音樂會的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經常於各項社區活動、重要典禮中演出,也是縣外合唱團蒞縣演出經常邀約合作的對象。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每年於全縣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均獲佳績,亦曾於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取得特優第一名的佳績,本場音樂會的表現絕對相當精彩。

除了這兩個合唱團的演出外,《想念電話亭》音樂會下半場的合唱劇場,更邀請縣內知名的小星辰鋼琴三重奏擔任協演,藉由合唱、戲劇、樂團的組合,述說這個充滿歡笑與感動,關於「想念」的故事,勢必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值得大家期待。

本場音樂會曲目涵蓋中文、英文、日文及拉丁文四種語言,更有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相信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