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基隆市政府敬軍團澎防部勞軍

【記者鄭家瑜報導】基隆市政府敬軍團26日由林右昌市長率市府團隊40員,前來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莒光營區進行敬軍慰勞,澎防部以鎮疆戰鼓隊迎賓鼓表演揭開序幕,歡迎市府團隊。

接下,來由變臉表演掀起活動高潮,並實施合影留念,另實施鎮疆影片收視,藉由年度辦理各項重大活動影片做介紹,讓敬軍團成員對防衛部的歷史與意義留下深刻印象,深植全民國防理念,隨後並致贈勞軍款給澎防部及146艦隊,保持軍民良好關係。

副指揮官萬少將表示,感謝張市長率市府團隊長年來對國軍官兵的支持與指導,使防區官兵備感溫馨,也代表防區三軍部隊向其致謝,強調國防安全是全年無休,更表示自己本身也是基隆鄉親希望能為澎防部大力推廣優質青年加入國軍,本次蒞部敬軍更加提振了防區軍心士氣,具體展現軍民一家親的精神,也讓本次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