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配合淨灘尋寶活動 落實清淨家園美麗澎湖

【本報訊】澎湖地檢署為協助維護澎湖海洋景觀及環境保育,並善用社會勞動人力參與社區事務,特指派本署觀護人室率領保護管束人及社會勞動人,參與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1)日於湖西鄉菓葉觀日樓舉辦之「毒品垃圾我不藥 淨灘尋寶我尚𠢕」反毒宣導活動,期望達成『清淨家園、美麗澎湖』的目標。

澎湖地檢署表示,本署對於澎湖地區環境保護、觀光資源的維護不遺餘力。除了強力查緝違反環境保育等犯罪行為外,更致力於查緝毒、電、炸魚等不法行為。在各單位通力合作下,共同展現亮麗的查緝成果,使澎湖地區環保犯罪案件大幅減少,維護海洋資源永續發展也讓民眾能「食」在安全。

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力辦理淨灘活動,除了可以維護澎湖海岸線美麗景觀外,亦給社會勞動人自我反省、回饋社會的機會,更是地檢署愛護澎湖的具體表現。

活動中,賴縣長也到場向參與活動的民眾及團體宣導反毒的觀念,向民眾表示毒品問題已是全球化議題,期待藉由反毒之衛教以及法律宣導,提高民眾反毒意識;最後並呼籲民眾杜絕毒品人人有責,請大家一起拒毒、反毒,共同打造澎湖為無毒家園。  



△澎檢參與淨灘反毒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