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榮情意粽慶端午與年長榮民過端節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於端節與年長榮民、遺眷歡慶端午佳節,日昨在該處二樓大禮堂舉辦「榮情意粽慶端午」活動,陳平處長與榮欣志工們,親自將熱騰騰、香氣四溢的粽子及養生飲品送至近百位年邁獨居榮民、遺眷家中,分享節慶氣氛,讓老人家感到相當温暖及窩心。

陳平處長致詞表示,由於端午佳節將至,為讓單身、年長居住榮民、遺眷開心過節,安排了包粽子活動,活動經費由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會大力贊助,由該處榮欣志工及員工50多人合力包粽子及準備養生黑木耳露,希望藉由養生粽子傳遞愛心與關懷,讓長輩感受到榮服處的關懷。(圖文:嚴光澎)



△陳平處長與榮欣志工夥伴,粽子及養生黑木耳露送至榮民長輩。(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與榮欣志工們合力包粽子。(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