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署第十三巡防區部主任新職介紹暨任職宣誓典禮

【記者黃瓊蕙報導】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十三巡防區指揮部於昨日上舉辦部主任宣誓典禮,由金馬澎分署長廖德成主持。

廖德成表示:新任部主任張尹俊上校,歷任大隊長、科長、專門委員、總隊長及指揮官等職務,學、經歷完整豐富,熟稔海巡業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此次調任部主任職務,相信以張部主任的豐富的學識與工作經驗,一定能帶領所屬同仁創造更加卓越的工作績效,一同為澎湖這塊美麗的海島服務。

張尹俊主任則在致詞中表示,就任後將統籌澎湖岸巡、海巡及查緝能量,發揮共好之精神,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希望結合地方政府力量,持續推動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保育及海洋事務等五項核心概念,讓服務工作更加完善。另因應非洲豬瘟疫情,將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寧可多做,不可少做,加強邊境安檢措施,全力杜絕疫情傳入。


△海巡署第十三巡防區部主任新職介紹暨任職宣誓典禮(海巡署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