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廉惜菊島-廉潔愛地球行動」校園巡迴宣導到鳥嶼

△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美麗海灣,獨特的自然景觀,而為讓生態永續生存,特別需要提升守法觀念及廉潔意識。有鑑於此,湖西鄉公所政風室會同縣府政風處,於昨日前往離島鳥嶼國小舉辦「廉惜菊島─廉潔愛地球行動」校園巡迴宣導活動,以落實廉潔法治教育向下紮根的理念外,也同時推廣海洋保育觀念。

湖西公所政風室與縣府政風處組成校園巡迴宣導小組,以廉政故事繪本「尋找美麗澎湖灣」進行導讀活動,透過講述繪本故事情節,帶領鳥嶼國小的小朋友們深度認識澎湖,另播放廉政微電影「海膽‧好膽麥走」,心得分享及有獎徵答活動,以活潑互動方式建立學童環境保育與廉能政府之概念。

湖西鄉公所期望透過廉政繪本及廉政微電影所提倡的理念,呼籲學童們珍惜家鄉美麗的海洋,讓廉潔、誠信、環保觀念深植於莘莘學子心中,落實廉政從生活做起,培養守法、反貪精神,遵守廉政法紀及誠信價值,大家齊心協力尋回最美麗的海灣。(圖文:黃瓊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