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青年商會舉行鮮血91袋

△澎湖國際青年商會吳健弘會長的登高一呼下,全體青年友熱烈響應愛心捐血活動,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心捐血活動,吸引不少熱心人士及青年學子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一天下來共募出各型鮮血91袋。

吳健弘會長表示,捐血是一項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全民挽袖捐血,解決縣內血荒,一定能使服務人群、服務社會的青商精神得以發揚。

另外,參與的鄉親還有機會抽中金戒指、許多獎品,大家一起盛舉。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感謝澎湖國際青年商會舉辦捐血活動,希望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