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推出海島愛之旅及遊艇單身派對 報名中

【記者鄭家瑜報導】「海洋派對嘉年華」即將登場,結合海洋元素推出六大主題活動,其中7月29日至8月1日針對吉貝、七美、望安推出三梯次「海島愛之旅」活動,結合離島一日體驗遊程及浪漫花火音樂會,募集情侶、夫妻及老伴報名前往體驗澎湖愛情旅行。8月22日至9月8日將推出三場「遊艇單身派對」活動,內容包含4天3夜自由行行程及遊艇主題派對,讓遊客在澎湖的碧海藍天中找到真愛,遇見幸福。

澎湖縣政府表示,「海島愛之旅」規劃三大離島一日遊活動,分別有7月29日「吉貝沙尾行」、8月5日「七美雙心遊」及8月12日「望安鴛鴦趣」,帶領遊客體驗各離島旅遊特色及愛情打卡點,包含前往吉貝潮間踏浪及咾咕石巡禮,在七美雙心石滬淺灘尋寶並遊覽知名景點,望安則推出花宅導覽及環島旅遊等。為了鼓勵留宿離島,只要參加海島愛之旅活動,當晚並訂購當地合法旅宿住宿,每對參與者即可獲得500元住宿補助。

遊艇單身派對則以自由行方式規劃4天3夜自由行,招募單身男女報名參加。

各主題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旅遊業者廣為推廣宣傳,也歡迎旅行業者配合包裝行程推廣,活動名額有限,要搶要快,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澎湖之美,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penghuparty.com.tw/。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