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名醫計畫大受好評 7月起移師三總澎湖分院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提昇本縣在地醫療服務品質,聘請國際骨科名醫-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自本(108)年7月21日起於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持續開設骨科門診,不間斷的親自照護澎湖鄉親,為本縣再注入更多元的醫療服務。

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自105年7月起於本縣開設骨科專科門診以來,受到鄉親大力讚賞,賴峰偉縣長感謝義大醫療團隊杜元坤院長與醫師群們3年多來為澎湖鄉親的付出,同時也感謝天主教靈醫會惠民醫院提供民眾就診場所,陳仁勇院長帶領院內醫師、護理師、藥師及櫃檯服務人員在假日開診時段投入服務鄉親的陣容。為提供鄉親更完善的醫療檢查服務,7月起移師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繼續開設骨科專科門診。

衛生局表示,自本(6)月24日起,鄉親如有相關醫療需求,即可於三總澎湖分院網站進行預約掛號(網址為http://netreg.afph.tsgh.ndmctsgh.edu.tw:8082/start.asp),歡迎多加利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