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38週年慶 愛心餐券認購中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38歲了,將於7月27日上午11時30在澎澄飯店一樓玄武宴會廳舉辦「在幸福的餐桌上,看見愛的力量-惠民啟智中心38週年慶暨愛心餐會」,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惠民啟智中心為澎湖第一所身心障礙日間照顧機構,38年前呂若瑟神父發現到許多身心障礙者獨自留在家中,未獲得合適的照顧,因而創辦惠民啟智中心提供身障者日間照顧服務。近年來更將服務帶至澎湖的二三級離島及偏遠地區成立西嶼池東早療據點,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因為這樣的貼心關懷與服務獲得改變的契機。

7月27日上午11時30分在澎澄飯店一樓,優質的用餐環境中享用美食,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中欣賞天使們的精彩表演,還有惠民老照片回顧、微電影展示等一系列精采活動,讓大家盡情享受愉快美好的餐會。

本餐會之收入將作為惠民啟智中心2019年機構相關服務費使用本餐會贊助認桌方式:每席1000元,每桌10位10000元,亦可自由捐款或認購愛心桌,由惠民代邀請弱勢家庭共享,活動詳細資訊請洽惠民官網及FB粉絲團,或洽06-9261790 辛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