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38週年慶 愛心餐券認購中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7月38歲了!謝謝社會大眾對惠民的支持,讓惠民可以一路走到現在,持續深耕菊島,持續服務澎湖地區的身心障礙者,本次週年慶活動將透過愛心餐會的形式進行,邀請大家一同參與。

本餐會之收入將作為惠民啟智中心2019年機構相關服務費使用,本餐會贊助認桌方式:每席1000元,每桌10位10000元,亦可自由捐款或認購愛心桌,由惠民代邀請弱勢家庭共享(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下列海報及邀請卡)。

本次活動認購愛心餐券或捐款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將獲得惠民啟智中心-真愛奇蹟T-shirt 1件;認購愛心餐券5張以上或捐款超過5000元者,將獲得惠民啟智中心-真愛奇蹟背包+T-shirt 1組。

惠民啟智中心38週年慶 愛心餐券認購中,讓大家一同在優質的用餐環境中享用美食,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中欣賞天使們的精彩表演還有一系列精采活動,讓大家能盡情享受一次愉快美好的餐會。

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與,可至惠民啟智中心購買,或洽詢926-179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