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海域漂流吉星牌無主私菸 高達300箱(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因陸船撞擊澎湖籍漁船肇逃糾紛,卻在七美海域發現大批無主香菸漂流,澎湖海巡隊加派小艇打撈,發現超過300箱吉星牌各式香菸,但香菸都已過期,可是依照漂浮狀況丟包不久,澎湖海巡隊將進一步調查。

澎湖海巡隊表示,7日上午7時許接獲漁業電台轉「振豐漁1號」漁船衛星電話報案稱:於七美西南58浬處被一艘大陸鐵殼漁船擦撞,導致船艙受損,請求援助。該隊立即派遣PP-10038艇及在台灣灘巡邏的巡護一號前往救援,巡護一號於11時抵達現場未發現「振」船,11時05分PP-10038艇回報於七美西南40浬處發現海面大量漂流無主私菸,隨即施放小艇打撈香菸,該隊並緊急派出PP-5053艇前往附近海域搜尋,經過一日海面搜尋共拾獲吉星牌3號127180包,5號2700包,7號20139包,共計150019包(香菸數量300箱1條又9包)。

由於香菸外包裝標明,有效期限至2018年6月,已過期1年。海巡隊籲國人勿購買來源不明可疑之香煙,俾免以自己健康換取不法走私者暴利。
















△七美海域漂流無主私菸300箱。

△海上無主私菸海巡用小艇撈香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