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3年前香港余姓學生自摔骨折 余父澎感謝歐中慨

【記者黃瓊蕙報導】一名來自香港的余姓民眾,三年前在台北文化大學就讀,於休假期間到澎旅遊。不料,卻在騎車環島旅行時不幸自摔因而骨折。

這名年輕人受傷後,送往三軍醫院進行救治,因獨自一人訪澎,無人可照料,在訊息輾轉傳達下,由現任議員歐中概出面替其服務。出院之時,調派復康巴士前往澎湖機場回台灣,再轉回香港進行後續治療。

這名余姓學生的父親,日前飛來澎湖三軍醫院申請2016年住院病歷,也借由臉書方式聯絡上歐中慨,前往其家中致上感謝之意。而這名余姓學生,已自文化大學畢業,身體也已痊癒。另,歐中慨對於余姓民眾有心找尋又特意登門致謝,心中也是相當感動。



△香港余姓學生3年前澎自摔骨折,歐中慨助返台治療,余父(後站者)澎感謝歐中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