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旅台同鄉3支龍舟隊與縣府及議會 北市勇奪冠軍

【記者嚴光澎報導】端午節龍舟競賽昨日上午在馬公第三漁港精彩刺激的比賽,縣府、議會與台灣澎湖同鄉總會、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三隊訪鄉參加,丁組(邀請組)五隊競賽,北澎鄉會隊槳手更是信心滿滿,槳手們一鳴槍後就全心全力的向前划,終於划出了1分25秒53的佳績,勇奪冠軍;縣政府第二名、縣議會第三名。

首先登場的是丁組–機關團體組,由縣府、議會及旅外同鄉會三隊報名參加,縣府團隊由縣長賴峰偉帶隊,率領縣府參議及主管同仁參賽,憑藉著平時所累積的經驗及體力,充分發揮團隊默契與實力,獲得滿堂喝采。

此外,議會則由副議長陳雙全領軍,議員藍凱元、許育愷、呂黃春金都下場划龍舟,氣勢如虹,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慧玲也到場加油。另外,風塵僕僕,遠道千里而來的台北市同鄉會、高雄市同鄉會、台灣澎湖同鄉總會隊,也是來勢洶洶。

五支龍舟隊,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隊勇奪男丁組的冠軍。縣政府隊1分30秒25亞軍、優勝縣議會隊1分33秒33、台灣澎湖同鄉總會隊1分43秒29、高雄市澎湖同鄉會隊1分47秒63。賽後立即頒奬,由教育處長謝國村代表頒奬給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隊、縣府隊、議會隊。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台灣澎湖同鄉總會三隊訪鄉參加。(嚴光澎攝)

△教育處長謝國村代表頒奬給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隊、縣府隊、議會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