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月里親自到場加油打氣 連連遇強隊 明年擱再來

【記者莊惠惠報導】今年龍舟競賽總計有39支隊伍報名,參賽人數約1200人,甲組(公開組)8隊競爭最為激烈、乙組(男女混合組)報名有26隊,參賽最為踴躍,丁組(機關團體組)有5隊參加。

開賽前夕,鄉長特地前來為選手加油打氣,除安撫隊員緊張情緒,更希望隊員們能盡全力一搏,為西嶼鄉公所爭口氣,划出好成績。

西嶼鄉公所漁翁島龍舟隊首場即碰到去年冠軍龍舟LINE隊與外垵西嶼頭隊,西嶼鄉公所漁翁島龍舟隊不想放棄任何場次,選手誓言將力拼到底,最後還是不敵去年冠軍龍舟LINE隊,而外垵西嶼頭隊則是技術性故意放掉第一場比賽,全心力拼第二場,因此2支西嶼代表隊首場即雙雙敗陣下來,被打入敗部。

第二場全體隊員將士用命,奮力一拚,終於奪下分組複賽第一,可惜在第三場又遭遇強敵,最後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前8強,頂著烈日揮灑汗水賣力訓練,成績雖不是最好,鄉長說「沒關係,明年再來」。

另外,西嶼鄉除了有鄉公所組隊外,由鄉親組成的「外垵西嶼頭」隊,技術性故意放掉第一場比賽,果然如願贏得第2場,可惜一樣在第三場又遭遇強敵,最後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前8強。









△西嶼鄉長許月里為鄉親加油打氣。

△西嶼隊伍無緣晉級仍拚到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