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招商有成 榮獲107年招商卓越獎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推動招商成果獲得肯定,榮獲今年財政部招商卓越獎,14日由參議蔡淇賢北上代表領獎。配合頒獎典禮舉辦的招商大會則由財政處參與,期待透過更多對話與法令解釋,吸引更資金投資澎湖。

財政部每年會針對各機關及縣市政府招商情況進行評核,今年度共評選出交通部、台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新竹縣政府及澎湖縣政府等5各單位獲得招商卓越獎,澎湖縣政府是以建設處推動南海立體停車場興建營運移轉案等有成而獲獎。

頒獎典禮暨108年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14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財政部長蘇建榮主持,縣政府由蔡參議淇賢代表上台接受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表揚。

為快速有效媒合民間企業參與公共建設商機,使潛在投資者得以盡早預作評估及準備,財政部另外在頒獎典禮現場辦理招商大會,縣府由蔡淇賢參議帶隊,率領財政處相關同仁參加,向來訪貴賓及與會投資者行銷澎湖,獲得熱烈的詢問與迴響。

財政處表示,公共建設是改善生活品質、帶動經濟成長最重要的基礎,在政府資源有限下,藉由政府與民間合作,以公司協力(PPP)方式,加速提供公共建設及提升公共服務品質,已成為全球趨勢,也是近年來亞太經濟合作(APEC)討論的焦點議題,故持續推動政府與民間合作,實現公共建設,為民眾提供永續且優質的公共服務,未來縣府各單位也將持續推動創造投資環境,並歡迎民間投資人積極參與公共建設,締造政府、民眾及企業之三贏局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