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幼小娃娃與爺爺奶奶慶祝母親節

△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於昨日下午2點假朝陽里社區活動中心為馬公、白沙兩處日照中心內的長輩共計46人,盛大舉辦「馨獻五月恤親恩」慶祝母親節活動。朝陽里里長顏明清、社會處長蘇啟昌、社會褔利科長薛皆音、督導高志宏等縣府人員到場與老人家們同樂。

基金會澎湖辦事處主任徐順祥牧師感謝社會處長久來對基金會的支持與恊助,令基金會成員能全心恊助、照護個案。

活動中,安排了西嶼歌唱恊會、講美社區土風舞、內塹土風舞以及馬幼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為慶祝活動熱場。特別是馬幼幼兒園的小娃兒們對著在場的爺爺、奶奶們獻唱歌曲。還準備了手作紙紮的美麗花束,讓小朋友們一人一朵的分送給爺爺、奶奶,小朋友童言童語的祝褔,相當惹人喜愛。(圖文:黃瓊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