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鄭武宏醫師主講健康自己掌控 認識三高

△惠民醫院與朝陽里共同舉辦的社區衛教活動,日前下午在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健康講座,由鄭武宏醫師主講「健康自己掌控~認識三高」主題,獲得100多位高齡長者的熱烈支持。

「感動就不遠.讓愛長照菊島」惠民醫院社區關懷與健康促進計劃,由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主辦,天主教靈醫會惠民醫院協辦,鄭武宏醫師與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贊助,朝陽里長顏明清、里民、志工及惠民醫院工作人員參與。

鄭武宏醫師表示,樂齡族如何遠離三高,積極控制血壓、血脂及血糖是樂齡族維持健康的重要課題;課程提供詳細的說明,「三高是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除控制三高,還得注意心跳速度;認識三高對個人的影響,同時如何「遠離」三高確是刻不容緩的問題,教導大家血壓多少才正常,同時鼓勵大家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控制體重、節制飲酒、定期健康檢查,才能有效打擊三高。(圖文:嚴光澎)





△惠民醫院鄭武宏醫師帶領大家討論此主題「健康自己掌控~認識三高」。(嚴光澎攝)

△惠民醫院健康服務在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