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護師節部澎表揚護理人員 郭泰宏感謝同仁無私奉獻

【記者莊惠惠報導】明天是國際護師節,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院長郭泰宏感謝每位護理人員們的無私奉獻,無論大環境如何演變,護理師始終是支持醫療體系一股穩定的力量,有她們的辛苦付出,護理師才能代代傳承,讓醫療環境更完善,持續守護菊島每位鄉親健康。

郭院長表示,了解院內的護理同仁們平日所承受的壓力,堅持護病比一定合乎規定。護理科王秀英主任表示,護理人員站在醫療服務工作的第一線,經常面對高壓力與緊急的狀況,必須有過人的意志力、耐力、體力及判斷力,甚至還得注意周遭的狀況,保護病患處於安全的環境,人員都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才行;護理師也有脆弱的一面,請給予護理師更多的包容與鼓勵,讓辛苦的護理之路有更多動力繼續前進。為勉勵護理人員傑出表現,醫院遴選出優良護理人員,將於5月陸續舉辦慶祝活動予以表揚。

108年獲獎護理人員計有:

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第六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優良獎:張春子。

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第六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閃亮新人獎:翁士宇。

澎湖縣護理師護士公會優良護理人員:林淑珍、陳芃、蔡依蓉、黃容容。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優良護理人員:葉雅麗、楊淑萍、王明珠、李碧慧、胡美琪、曾鍾櫺、周佳瑩、王敏娟、陳欣妮。







△獲獎護理人員,接受表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