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園遊會結合才藝表演 中山親子樂陶陶

【記者楊宜樺報導】在母親節前夕,中山國小於校園內辦理親子園遊會,各班老師帶著學生規劃設計、手作產出各種商品及遊戲,期間並讓學生進行各項才藝表演,展現平時學習成果,也蒐集學生提供之二手商品進行義賣,社區、家長參與熱烈,全校熱鬧滾滾。

各班設計的攤位販售學生手作檸檬愛玉、髪飾、冰沙、果凍、蛋糕、烤肉、水果串、冰棒…等,從吃到用琳瑯滿目;除了商品販售外各攤位還有各式遊戲:戳戳樂、吹吹樂、投球擲準、推倒高牆等,既有趣又有挑戰性。

此外,在攤位中央還進行學生「才藝秀」,學生或個人或小團體上台展現平日所學,包括扯鈴、直笛、歌唱、英文演說、舞蹈、陀螺…等,全校每位學生皆能上台演出,台下家長們對孩子的表演感到相當欣慰並給予鼓勵。

本次園遊會中特別與環保結合,請學生將家中平時不用的二手物品進行義賣,從文具、衣物、廚具到玩偶、背包等應有盡有,大人小孩買得不亦樂乎。學校並選擇幾樣物品進行競標拍賣,學生家長熱烈喊價,更特別的是,學校的開心農場以廚餘進行有機堆肥,種植的瓠瓜、絲瓜、南瓜、辣椒等正值採收期,學校也提供新鮮現採作物提供搶標,是家長們的大熱門,喊價聲此起彼落!所有義賣所得將捐給澎湖家扶中心。

校長張素紋表示,中山國小推動閱讀、運動與多元社團,繼去年於社區中辦理團體式成果發表會後,今年於新校園中進行個人式學習成果發表,提供每位學生學習成果發表的舞台。看到學生藉著這個活動,大方展現多元的學習成果、分工合作完成攤位買賣與活動,也能惜福愛物、義賣二手物品作愛心,親子共度快樂的午後,全校老師及參與的家長都覺得相當欣慰與感動。



△中山國小園遊會結合才藝表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