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立委提名登記恊調會結果出爐

【記者黃瓊蕙報導】中國國民黨第十屆立法委員澎湖縣提名登記同志恊調會,於日前經由開會過程,已達成共識。

據瞭解,登記提名的兩位國民黨員黃同成、歐中慨恊調同意項目如下:將訂於6月21至23號共3天辦理民意調查,並以三家民調機構調查結果為建議提名之依據。每位登記提名同志可各推薦一家、黨部推薦一家。黃同成推薦聯合報民調公司,歐中慨推薦世新民調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依據中央提名小組會議決議公告:國民黨與友黨將依據民意調查結果,合作提名推薦澎湖縣選區候選人,而無黨團結聯盟業已於5月4日將代表參選名單送交澎湖縣黨部,故無盟參選人將列入民意調查。但,倍受地方人士質疑的不公平之處是無盟人選列入民意調查中,是否繳交民調作業費,又或只是搭國民黨中央的順風車?無盟候選人理應出面說明之。

而登記提名同志若不願參加民意調查,可於民調尚未啟動前3日,也就是6月18日前提出書面撤回登記,選務作業費50萬亦全數退還。

據縣黨部人員表示:立委民調將於6月下旬由中央辦理,目前的相關細節也正統籌中,靜待通知。而針對黃同成所提之坊間有假民調一事,並不是黨部所做,亦無所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