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藝術深耕師資種子自學補給站 陳玉鳳教學獲好評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培力偏鄉婦女權益,發掘婦女人才,縣府於 108年度賡續推動偏鄉婦女培力計畫,辦理藝術深耕師資種子自學補給站~菊島好歌聲課程,培力婦女在社會及職場上展露才華之能力。

菊島好歌聲系列課程,特聘請資深專業陳老師親自指導,老師雖已退休,但對喜愛音樂、愛歌唱的她,不惜一生所學傳承給每位,每一場的課程安排暖身、發聲練習及彈唇等練習,再循序漸進進入歌曲,每首歌曲有女性象徵性代表的意義如:阿母的手,彼個小姑娘等,歌譜的聲調及唱法,皆由老師細心地教導以正確發聲,唱出優美動感歌曲,學到歌聲的真功夫和竅門。

在耳濡目染下,對《歌唱》特別情有獨鍾的陳老師,民國61年回澎任教,因對音樂喜愛,購買音樂歌唱書籍自修,並繼續至北師大與臺灣省中等學校教師研習會修得音樂學分。民國61年後,為督促自己在歌唱上精進,經常參加獨唱比賽,及指導學生參加獨唱合唱比賽,皆獲優異成績。90年參加文化局合唱團比賽,由指導老師于善敏教授,帶領至國內外比賽與表演,皆獲得優異成績。

社會處表示,運用衛生福利部社會及社家署公益彩券回饋金盈餘資源,持續辦理本年度【翻轉女性框架,漾動女性power 】一系列活動,讓我們喜愛歌唱的好朋友,能在溫馨的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共同【以歌會友,以歌敦親睦鄰】,也讓澎湖鄉親實質地感受到,我們是生活在幸福快樂的菊島淨土上,藉由玉鳳老師親自指導專業的培力課程,培育更多師資種子學員,開創中高齡婦女一道絮光,增進彼此間情感及學習技藝。未來,縣府賡續辦理一系列課程活動,歡迎婦女朋友們踴躍加入女性的行列。電話:06-9268680 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或至FB官網。



△資深老師陳玉鳳教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