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教育會考兩天舉行 今日下午考生查看考場

【記者嚴光澎報導】108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18日、19日兩天全國同步舉行。澎湖考區分設馬公高中及七美國中二考場,考生及家長如要預知試場位置;5月17日下午3時至5時前往應試考場查看。

為維護考生權益及避免各種疏失,澎湖考區特別提醒考生注意下列事項:

(1)考科與時程:測驗日期為5月18日、19日兩天,第一天上午考社會、數學,下午考國文和寫作測驗;第二天上午考自然、英語(閱讀)、英語(聽力)。

(2)測驗說明:測驗說明時間每節均為10分鐘。

(3)試場規則。

(4)再次提醒考生,應考時不可攜帶手機或具計算功能之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等)等電子產品進入試場,有些手機甚至關機還有可能發生響聲,需要拔除電池才可,特別提醒考生不要攜帶手機入場。

(5)試場人數:馬公高中第1~17試場每一試場42人,第18試場38人,特殊試場2間各1人;七美國中試場1間25人。應試時請考生注意核對准考證號碼、座位號碼及答案卡(卷)上之准考證號碼是否一致。

馬公高中考場使用校舍四、五樓作為測驗的試場,請考生及家長務必提前查看並熟識試場位置及各種行進路線,以免影響考試。此次測驗馬公高中考場設置「考生及家長休息處」一處,位於馬公高中崇正堂,希望在休息處的考生及家長不要喧嘩,避免對考生產生干擾,並請維護考場的整潔,共同營造安靜舒適的考場環境。考生或各界人士如要進一步了解108年國中教育會考更詳盡的相關訊息,可上馬公高中網站上查看,請進入「國立馬公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首頁後,點選左方「網站連結」下之「澎湖考區國中教育會考」專區即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