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眾樂樂 今晚邀您來聽音樂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澎湖縣政府、桃園市政府主辦,澎湖縣漢樂八音協會承辦之「菊島眾樂樂」將於5月23日(四)晚上7點結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觀音亭演出、24日(五)晚上7點30分文化局演藝演出、25日(六)下午15:00假澎湖科技大學演出,一連三天澎湖聯合公演,一次享受聽覺、視覺水準性的演出。

「菊島眾樂樂」結合管弦、歌唱還有舞蹈,不用分三次看,一次就可以視覺、聽覺上的饗宴。

龍潭愛樂管弦樂團自97年成立至今,雖然所在地理位置位處偏鄉,但透過每年20至30場的音樂展演,逐漸發揮磁吸作用,將遍佈各地的音樂人才匯集過來,一場場細膩尤其樂團積極主動深入各偏遠聚落,將美好的音樂呈現在街角巷弄間,也穿梭於芳草林蔭間動人的演出,更匯聚了許多愛樂民眾的熱情掌聲。

龍潭愛樂指揮張鴻宇團長,以及中提琴家兼藝術總監陳怡秀老師。長時間胼手胝足、苦心經營之下,一個音符,一個樂句的帶著樂團練習,犧牲個人和家庭聚合的時間,致力於音樂扎根和推廣。在今年更進而跨海來到菊島,以多元展現方式分享音樂美好饗宴。

此次,特別邀請本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歌唱研習班」及榮獲107學年度全國舞蹈比賽優等第一名的「文光國中舞蹈班」聯演,希望不僅用音樂、舞蹈感動台灣,改變台灣,未來也希望能將讓台灣的藝術推向世界,讓各國朋友藉著藝術認識台灣,親近台灣,進而熱愛台灣。



△菊島眾樂樂澎湖演出時間及地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