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青蛙劇團~安可巡演三隻小豬 售票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小青蛙劇團於2013年推出『童話探險故事系列~三隻小豬』,劇中藉由三隻小豬各自使用不同材質建造房屋,並將現代房屋所應具備的防震、防火…等安全功能、特性呈現出來,在在都提醒著人們應記取教訓,開始省思大自然為何反撲的肇因,體認其所帶來的嚴重性,尤其台灣地處地震頻繁區塊,對地震防範的警覺性,面對地震來臨時應有的防範措施、防震知識,亦應更加有所認識。

『三隻小豬』甫一推出,席捲全台票房、熱評如潮,因近年世界各地地震頻傳,尼泊爾大地震更造成非常巨大的災難,希望再次喚起人類重視〝防災觀念〞、〝環境保護〞等議題的重要性,透過教育扎根,藉由戲劇潛移默化的力量,啟發孩子們獨具的潛能,健全其人格上的發展,從小培養環境保護的意識成為地球的保護小天使,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本劇演出特色有三隻小豬各自使用不同方法建造房屋,並將現代房屋所應具備的防震、防火…等安全功能、特性呈現出來,突顯〝防災觀念〞、〝環境保護〞等議題的重要性,唯有透過教育扎根,藉由戲劇潛移默化的力量,啟發兒童獨具的潛能,健全其人格上的發展,從小培養環境保護的意識成為地球的保護小天使,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票價:200元、300元、400元,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購票方式:7-Eleven ibon、萊爾富便利商店、兩廳院售票端點。



△小青蛙劇團~安可巡演三隻小豬。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