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市同鄉會春季健行活動 開心聊家鄉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108年度春季健行活動及聯誼餐會,日前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由理事長陳三家、副理事長唐一弘、前理事長郭天佑、理監事、會員、志工等二百餘人,與前參謀總長林鎮夷伉儷、福朋喜來登副董事長張翔閎伉儷、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等參與盛會。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為了凝聚澎湖鄉親的鄉土情,不但每個月辦理以澎湖鄉親為主的名人專題講座,更舉辦旅北澎湖學子將學金、健行、聯誼餐會、敬老及年節協助返鄉等相關活動。陳三家適逢週休假期,鄉會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並增進會員情誼,特地舉辦春季健行活動,大家健康,舒解會員的工作壓力,促進親子和樂關係,圓山飯店後面這一次的健行活動,確實達到聯誼、健康、休閒的目的。

台北地區的澎湖鄉親已有15萬人,旅北澎湖同鄉會也在包括現任理事長陳三家在內的熱心鄉親努力下,他希望年輕一代的澎湖鄉親,也能夠繼續延續人親、土親的澎湖情,並讓北澎同鄉會成為旅北澎湖鄉親的大家庭。

春季健行活動會員報到後参觀圓山導覽(介紹圓山参觀地道)、圓山後山健行、拍團體照;中午於圓山飯店松鶴廳用餐,同鄉們彼此閒話家常、運動健身,雖然下著雨澆不熄會員熱情参與的心,使得雨中的健行活動也流露出了濃濃的澎湖情。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伉儷、前參謀總長林鎮夷伉儷、福朋喜來登副董事長張翔閎、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合影。(嚴光澎攝)

△大家齊聚圓山飯店大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