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規模餐飲業注意! 賴峰偉宣布八一起稽查輔導油汙排放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議會定期會開議,縣長賴峰偉報告重要施政成果,並宣布自8月1日起,將針對縣內400多家餐飲業者進行聯合稽查,輔導業者改善廢水排放。

賴峰偉表示,很多鄉親反映,餐飲、小吃店的油水造成排水溝阻塞及環境衛生為題,也是海洋汙染源之一。目前縣府列管17家大型飯店、餐廳,都已完成安裝油脂截留設備、及廢水處裡設施。

賴縣長說,目前縣內的小規模餐飲業多未裝設油水分離設備,且據他了解,市面上小型油脂截留器成本不高,但環保效果佳,因此縣府為了減少海洋汙染來源,決定自8月1日起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針對縣內400多家餐飲業者,將先以採輔導方式,他希望業者能夠配合,共同改善解決油汙排放入海問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