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馬中友會大會 期待再相會 明天會更好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國立馬公高級中學校友會第15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日前在高市寒軒大飯店和平店5樓舉行,由理事長李東實主持,他致詞團結和諧與感恩,該校友會理監事、會員時時刻刻記著母校培育之恩,本著母校校訓「誠正勤毅」的精神,不斷努力勇往直前,發揮澎湖人三點水的精神。

澎湖縣副縣長許智當、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高雄市前議長)、高雄市議員鍾易仲、蔡金晏、高雄市社會局專門委員陳綉裙、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秘書許玉蕙、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監事鄭清水、高雄市各級學校家長會協會理事長謝坤良、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大東山珊瑚珠寶公司董事長呂華苑、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許長祿、高雄市馬公高中校友會名譽理事長陳榮聰、那瑪夏國中校長洪自強、竹東高中前校長吳勝國、高雄餐旅大學教授黄中堅等參與盛會。

許智當副縣長表示,高雄市馬公高中校友會在歷任理事長的戮力經營和校友們熱心參與下,不僅搭起母校和校友間的情誼,更結合校友會資源成為母校發展的一大助力,績效卓著,殊堪嘉許;懇請旅外鄉親、校友們做縣府的後盾,與縣長賴峰偉共同攜手,重建大家澎湖的光榮感與認同感,也為大家下一個世代打造永續發展的基礎。

當晚上並舉行餐敘、摸彩活動,李東實理事長及理監事的協助,讓校友們敘舊聯誼,場面熱絡溫馨,為本次大會畫下完美句點~期待再相會、明天會更好。





△副縣長許智當、主委莊啟旺、校長黃肇國特別到場參與盛會,高雄市國立馬中友會理事長李東實主持。(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理監事與高雄市馬中友會理事長李東實、貴賓互相敬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