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6/3展「化腐朽為藝氣」創作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 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於6月3日至7月5日舉辦「化腐朽為藝氣」歐基石/陳正筆創作展,創作者利用海洋廢棄物如鋁罐、漂流木及浮球等回收垃圾,結合創作靈感、賦予再生的藝術生命,化腐朽為神奇,將垃圾變黃金,每件藝術作品都充滿想像空間,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

市長葉竹林表示,澎湖四面環海,美麗的海洋是澎湖人最重要的自然資產,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環保淨灘,打造澎湖最美麗的海灣,而海洋廢棄物便是美麗沙灘的最大殺手,除積極響應淨灘活動外,更有些藝術家利用海洋垃圾回收結合創作靈感,賦予新生命,將之變成海廢藝術;為推廣及建立民眾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之觀念,市公所特邀請藝術創作者歐基石及陳正筆聯合展出海廢藝術創作展。

此次「化腐朽為藝氣」歐基石/陳正筆創作展開幕茶會訂於6月3日(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日期至7月5日止,竭誠邀請鄉親撥冗蒞臨觀賞、指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