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交通船遭雷擊 無人傷亡

【記者莊惠惠報導】航行白沙赤崁與吉貝交通船聖恩3號,20日下午由赤崁載運觀光客前往吉貝時遭到雷擊,導致遊艇的機電設備全毀;所幸船長處置得宜,緩慢駛回吉貝港待修,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白沙鄉公所外包吉貝交通船聖恩3號,每日固定4航次往返赤崁吉貝,昨日下午1點14分許雷雨交加由赤崁載運31名觀光客前往吉貝時,在1時40分突然遭遇到大雷雨的襲擊,船被雷電擊中後,導致船上所有電子設備全部損毀,所幸無人受傷。

聖恩3號船隻無任何明顯外傷,不過因為船上的電路板受損嚴重,必須向白沙鄉公所申請停航3天進場修復,即日起至5月22日由旗豐12號快艇代為行駛交通船航線,讓兩地民眾的交通往來不會受到影響。

昨日適逢5月20日,520諧音「我愛你」,每年都有許多民眾會特別選在這天向另一半求婚!此次遭遇雷擊所幸未有人員受傷,有民眾笑者說,一定是有太多人亂發誓,才會造成雷雨交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