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杰召集進行現地會勘 討論改善方案


【記者莊惠惠報導】縣道204號與鄉道20號路口處,大約就是在隘門村的最低處,居住在此的鄉親,長久來默默地接受,每逢雨季汛期來時的積水不退,時常會淹過路面的困擾,而且該處的車流量大,往返的行車也會將積水,連帶波及到臨路的住家內,讓居住在此的村民,常感到不便!

湖西鄉公所主動召集相關單位於3日進行現地會勘,討論改善方案!

鄉長吳政杰針對去年的雨季汛期積水狀況,反映鄉親們長久來所面到的問題,提供給澎湖縣政府與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澎湖工務段等權責單位進行瞭解與討論改善的具體方案。




△縣道204號與鄉道20號路口處,雨季汛期來時的積水不退,吳政杰召集進行現地會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