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立委初選登記首日 黃同成 歐中慨完成手續


【記者黃瓊蕙報導】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已確定以民調初選最高者代表國民黨披掛上陣立委選戰,且開放包含無黨籍陳大松及無黨聯盟林炳坤,力推最有實力的戰將與民進黨候選人楊曜一拚高下。

登記參與初選首日,勝國飯店總經理黃同成在父親黃建築、太座江玲君以及來自五鄉一市的地方人馬陪同下,由飯店步行前往治平路黨部登記完成。而另一名國民黨參選人也是現任議員歐中慨則在胞弟歐中興的陪同下與黃同成先後完成登記手續及繳交參選費用110萬元整。

黃同成表示:這次會投入國民黨初選的原因,主要是深感「澎湖經濟要轉型升級、國民黨要勇敢蛻變、青年要承擔責任」,而現在正是改變的最佳時機。黃同成希望國民黨要有骨氣、有黨魂,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黨內提名機制推出最有機會勝選的人。而他參選的主要訴求為「幫青年搭建舞台、幫觀光旅遊擴大市場、幫軍公教警消爭權益、幫農漁民找通路」。

黃同成說,我們都要思考如何幫澎湖經濟轉型,怎麼幫澎湖農漁產品重新包裝行銷找通路賣出去、怎麼讓優秀人才回流,補足人力勞動市場缺工現象。以澎湖的觀光為例,澎湖要的不只是免稅商店與國內旅遊,我們要爭取的是全台第一個免稅島,爭取國際觀光集團協助在地旅遊升級和吸引跨境創投基金來投資,打造全第一個免稅島。

現任議員歐中慨則在胞弟歐中興、前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蔡光明的陪同下,於下午3點15分抵達黨部繳交相關資料及參選費用,順利完成登記。歐中慨表示:感謝此次議員選舉過程鄉親的大力支持,一舉獲得議員選舉最高得票數。

歐強調:從政之路以經營鄉親醫療為主,深刻體會澎湖醫療不足與貧瘠之處,他期盼順利當選立委,能令其服務層面更廣、更周全與精緻,在中央為澎湖全面提昇醫療品質。歐中慨以「胸懷黨德、連接地氣、澎湖優先、幸褔城市」為口號,懇託鄉親在接獲民調電話時,力挺歐中慨代表國民黨參與2020立委選戰。




 △黃同成在父親黃建築、太座江玲君以及親朋好友陪同下,黨部完成登記。(黃瓊蕙攝)

△歐中慨登記參選國民黨立委初選。(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