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青服務關懷協進會强身健走暨宣導健康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青服務關懷協進會慶祝108年5月母親節自強身健走暨宣導健康活動,日前上午在龍行新城活動中心舉行,由理事長吳華誌主持,馬公市長葉竹林、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等參與盛會,理監事、會員、龍行新城社區長輩及榮民共二百多位參加。

當日上午在龍行新城活動中心廣場報到,上午八時由吳華誌理事長主持,他表示,該會能夠發揮功能,嘉惠全縣的榮民叔伯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打拼,讓榮青服務關懷繼續發光發熱;這次健行活動吸引了許多會員報名,感謝大家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顯見大家對健康越來越重視,也喜好走向戶外的運動。

葉竹林市長指出,健康是幸福的泉源,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健行既可休閒,又可運動強身,感覺悠閒且健康,是很好的運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前來參與;尤其本縣很適合健行的地方,環境好、空氣新鮮,健行運動身體健康,精神也很好,鼓勵大家一起為健康動起來,多走動,攜手打造健康幸福菊島。

葉德馨主委表示,健行活動吸引大家之美,也祝福民眾及榮民眷108年如意、家安歲豐。

一大早,會員、榮民一行人齊聚龍行新城活動中心廣場集合,健走活動的會員,隨即從龍行新城廣場出發展開健行路線,大家一起出發邁步走文光路右轉走至三多路,後走回龍行新城廣場,呈現全民健康運動、活力再現的菊島新氣象。

另外,一行人在龍行新城活動中心宣導健康活動,必須以照顧社會弱勢為首要,如期舉辦活動提供民眾測量血壓與義剪,透過實際關懷、照顧更多長輩、會員的身體健康,希望幫助一行人能享有專業的健檢服務。







△葉竹林市長致詞,澎湖縣榮青服務關懷協進會吳華誌理事長主持。(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青服務關懷協進會會員與榮民邁步走參與健行。(嚴光澎攝)

△吳華誌理事長、會員、榮民參與義剪。(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