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山大學公事所「法律與公共事務2-採購法」學分班課程結業

【本報訊】由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李清潭教授開班授業「法律與公共事務2-採購法」課程,歷時8週密集上課學習,順利圓滿結業,是項課程計有12位學員參與學習,大家開心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憶。

國立中山大學公事所澎湖班本學期首次開辦「法律與公共事務2」課程,就刑法與採購法兩項法則概述說明,邀請毛鈺棻律師及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李清潭教授就專長領域分別授課,由於課程規劃精闢,學習內容多元豐富,結合當下熱門議題與學習,以隔週假日上課及跳脫傳統的教學方法,甫以開課立即滿額,受到青睞。

李清潭教授表示,本(108)學年度「法律與公共事務2-採購法」課程內容,主要係以政府採購法令解析、採購作業實務介紹,以及文件製作以及履約爭議處理,是瞭解政府採購的捷徑,整個學程豐富實用提升採購專業人員專業智能,同時也落實專職化之政策,期望藉以提高政府採購效率及品質。

李清潭教授指出,採購法訂定係為建立政府採購制度,依公平、公開之採購程序,提升採購效率與功能,確保採購品質,爰制定本法。參與課程修業學員計有羅淑惠、鄭三啟、蔡筠臻、王語莉、吳宏展、謝小琪、李育叡、莊品琬、翁慧瑋、相宜棠、洪珮螢、莊芊密等人。



△中山大學公事所「法律與公共事務2-採購法」學分班開心結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