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育愷紮根踏實 為民發聲 民意依歸 造福縣民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議員許育愷,從小於湖西鄉湖西村長大,因有著鄉下小孩子直爽純樸又勤奮的個性,父母又是以賣魚維生,也因而常常幫助家人做生意搬東搬西,進而養成刻苦耐勞的習性,因家境不是很富有,物質較缺乏,從小就很獨立自主凡事自己想辦法解決。

許育愷就讀湖西國小、湖西國中,於高中乃選擇進入澎湖海事輪機科就讀,民國72年輪機科第2屆畢業後乃毅然決然投身警界,考上警校後,73年前往受訓,74年正式踏入警界為民服務,從警工作共34年。婚後育有一子,其中在高雄服務了16年,於87年回澎服務,都任職刑事工作,於107年12月25日選上縣議員,開始為民喉舌,為民謀福利,期能造福鄉親。

許育愷由於出身警界,本著勿枉勿縱,守法守分,腳踏實地,也因屬公務人員對於守法觀念特別重視,目前的理念乃以造福人民,傾聽民意,為民服務為首要任務。雖然在小小澎湖縣,但與民直接接觸,訪視接近人民,感到最為踏實。

許育愷今年獲選為澎湖海事水產學校傑出校友,也期許將來與母校多互動,需要個人時必定竭盡所能,為澎湖海事貢獻心力,茲舉幾項優良事蹟及未來的期許事項,共勉之!

老人便當提供要求更細膩深入,例如,可以增設置營養師,讓菜色的設計更營養,也要求煮得更軟更熟,以利老人用餐,雖是小細節但卻是讓一般人容易疏忽。中低收入資格的審查及執行要更落實,往往發現有些申請者似乎"資格條件"有待更進一步的審查,讓確實需要的人能夠真正享受到中低收入的補助。鎖港風車建立,雖已開始著手進行,但有時遇抗爭,多次介入協調工作,讓擾民工作減到最少,工程能順利完成,造福當地居民。關心澎湖縣所有海岸線各港口,及捕魚路線的海洋資源之修補維護,增近海洋生態活化的改善,尤其潮間帶如何解決,以及漁民捕魚的技術提升,與工具方法的使用之改善,以利海洋資源永續的活絡,海洋資源更豐富。



△澎湖海事校長謝旻淵與傑出校友許育愷議員合影。(嚴光澎攝)。(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