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共近來軍事動作頻繁 澎防部召開戰時記者會

【記者鄭家瑜報導】中共近來軍事動作頻繁,日前甚至將台灣劃為其軍事演區域,面對中共蠻橫破壞兩岸和平行徑,可能引發兩岸武力對恃,第一作戰區28日依令召開「戰時記者會」,闡明國軍堅定抗敵決心,以爭取國內外輿論支持。

第一作戰區表示,國軍以保衛國家安全、維護人民生命財產為第一要務,國軍將本著「不懼戰、不畏戰」的精神,發揚有我無敵的意志,持續加強戰力保存,以及反製作為,捍衛國家百姓安全;對共軍運用斬首威懾、癱瘓迫談、全面攻略等作戰模式,依國軍防衛作戰固安作戰計畫,運用作戰區現有之軍民總力及增援兵、火力,按接戰程序遂行「戰力防護」、「濱海決勝」及「灘岸殲敵」,逐次阻殲來犯敵軍,當敵人進入泊地換乘後,統合運用三軍兵、火力,遂行反登陸作戰,殲滅進犯敵軍。

第一作戰區指揮官呂少將強調,作戰區各部隊官兵均保持旺盛戰鬥意志,對任何侵犯國土之敵,將頃全力迎頭痛擊,國軍已完成作戰整備,敦請國人放心。





△第一作戰區呂少將主持「戰時記者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