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趣味嘉年華闖關 祖孫三代同堂展現青春活力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市體育會為推廣全民運動,並藉由趣味競賽活動連絡親子情感,25日下午於縣立體育館舉行「運動i臺灣—趣味嘉年華」活動,吸引26支團體、近400人組隊參加,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許順得、議員胡松榮、議員陳慧玲、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教育處長謝國村及馬公市長葉竹林等都到場觀禮,並親自下場參加趣味競賽,與民眾同樂。

此次趣味嘉年華活動內容有釣魚樂、金字塔、踢球過障礙、螞蟻雄兵等,此外還邀請山水國小醒獅團帶來精采的舞獅表演,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場邊也陳設了浮球達人黃明值帶來的藝術創作展出,民眾在運動之餘還能陶冶藝術氣息,活動顯得多采多姿。

開幕典禮由許順得主持,教育處葉處長也特別表達對馬公市體育會的感謝之意,藉由趣味活動跑跑跳跳,不僅促進身體健康,也增進親子情誼,祝福大家越動越健康,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




△祖孫三代同堂齊闖關。

△山水國小舞獅表演為活動暖場揭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