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廢也可以很藝術 黃明值打造海洋樂園(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藝術家黃明值昨在縣立體育館展出「山盟海誓創作展」,利用各式大小不一的浮球等海漂物,廢物再利用,創作出各種不同造型的鳴蟲和海洋生物等,如超夯小管、龍蝦、河豚、魟魚等,各個栩栩如生,讓社區民眾大為讚賞。

黃明值表示,會投入創作最主要是看見海漂垃圾佔據澎湖美麗海岸線,他平時藉由清潔海岸線來找尋創作靈感,希望透過創作喚起大家環保意識,解決海廢問題,讓澎湖海岸線再次變乾淨,海洋生物也得以永續繁衍。

對於自己創作,黃謙虛說,作品稱不上精緻完美,仍感謝大家欣賞指教,他希望大家能一起加入海漂物創作行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