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直排輪溜冰錦標賽、幼兒滑步車計時賽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主委盃直排輪溜冰錦標賽、幼兒滑步車計時賽」昨日上午熱鬧登場,計有231名選手參賽競速。縣長賴峰偉特到場為小朋友加油,他宣布將興建嶄新直排輪場地,讓小朋友有安全、舒適的競賽場地。

賴峰偉表示,運動能促進身體機能新陳代謝,舒展身心壓力,增強身體免疫力,預防疾病發生,他鼓勵大家邀約三五好友一起運動,強健體魄。

議員胡松榮、陳慧玲表示,澎湖直排輪風氣盛行,運動人口日益增多,馬小直排輪場地已不符需求,希望縣府增設新直排輪溜冰場地。

縣長賴峰偉允諾建置嶄新直排輪溜冰場地,縣府正於舊體育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直排輪溜冰比賽場地。

比賽分為幼兒滑步車障礙計時賽及速度角標賽,共有幼兒、國小、國中及社會組,各組第一名將取得參加108年全國中正盃溜冰錦標賽自由式滑輪(速度角標)縣代表選手資格,許多家長陪伴小朋友一同觀賽,為他們加油。







△直排輪昨日上午馬公國小熱鬧展開,縣長議員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