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校慶暨運動會活動隆重登場

機關團體設攤 藝人與學子一同狂歡HI翻天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科大校慶暨運動會25日下午5時起學校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有無菸校園宣導活動、園遊會及校慶開幕儀式,三千多名學子與社區民眾熱烈參與,同時也頒發傑出校友獎感謝校友對學校的貢獻,活動最後在911帶動歡樂聲中畫下句點。

首先登場的是校慶運動會開幕,接下菸害防制宣導及各機關團體政令宣導園遊會,來自全縣各機關團體數十個攤位與全校及全縣鄉親一起同樂,最後為晚間七點的重頭戲一年一度校慶晚會,在校友及各界的熱情贊助下晚會邀請到知名主持人納豆、歌壇新人邱梓謙、原住民歌手黃莉及最受年青學子喜愛的911團體,另外學校的街舞社及熱音社同學也一同參與讓整個晚會HIGH翻天,活動吸引了校內師生及校外社區民眾近千人參加,現場呈現一片熱鬧氣氛。

校長翁進坪表示,澎科大長期以來,受到澎湖地方各界的協助與愛護,澎科大的成長也將帶動澎湖地區成長,培育青年人才留於澎湖,近年來澎科大多項研發專利及成果,更希望能帶動澎湖各項產業發展,也特別勉勵所有的同學,要鍛練好身體,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讀好書,並於未來研發出更多的技術來回饋社會。

校慶系列活動陸續的展開,也讓整個校園充滿熱鬧的氣氛,此次校慶活動中為迎接63禁菸日的到來及推動清新校園的目標,澎科大也特別與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共同辦理一項「全民攜手除菸害 無菸菊島亮起來」無菸校園活動,除在校慶運動會開幕的儀式中安排無菸健康操的帶動外,也安排了菸害防制宣導的攤位。

另在晚會中也特別安排了一場推廣無菸校園的宣誓,在校長翁進坪、衛生局局長蕭靜蓉及三千餘名學子共同見證下展開推動無菸校園活動,整個活動也在晚間十時於911的歌舞帶動下掀起了一片高潮,於高吭的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澎科大校慶在歡樂聲中畫下句點。

△澎科大校長致贈感謝狀給擺攤單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