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逗陣健行 欣賞沿海風光

【記者楊宜樺報導】鼓勵民眾走向戶外迎向健康,澎湖縣體育會舉辦108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計畫」健行活動(第二梯),25日上午8時30分於縣立體育館前廣場登場,近400位民眾扶老攜幼熱情響應,利用周末假日走路健身,運動流流汗,讓身體更健康。

一早參加健行活動的鄉親便已齊聚體育館廣場進行暖身,不少民眾都是全家出動,或是三五好友一同前來參與這場健行盛會,在簡單的開幕式後,由工作人員引導下大夥自體育館魚貫出發,沿新生路步行,經皇家海洋、海埔路、三號港、第一漁港休閒光廊、菊島之星、喜來登等市區臨海道路,最後返回體育館,全程約4.6公里。

澎湖縣體育會表示,希望藉由健行活動,培養民眾運動習慣,促進常態規律運動之養成。



△澎湖縣運動i臺灣-健行活動(第二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