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裝騎營-連主檢

△澎防部裝騎營於日前針對各式裝備實施連主官裝備檢查課程,雖陰雨綿綿天候不佳,但仍依令排定期程,毫不鬆懈,顯見官兵對於裝備檢查及一級保養工作十分重視及落實。

無論戰車、甲車、火砲、輪車、兵工、化學、工兵、通信、觀測、經理等,均遵從技令書刊及標準作業程序,依照檢查表逐項進行檢查及保養,以維高保養妥善率及武器性能。

連長林盈泓少校表示,裝備檢查及保養是部隊戰力發揚及持續作戰的關鍵,連隊正值專精管道期間,更需注重裝備維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養成正確的觀念,方能打造一支優質的鋼鐵勁旅,並為爾後任務爭取佳績!(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