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信裕充實自我 成就非凡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海事傑出校友許信裕今年41歲,出生在澎湖縣七美鄉離島,在這困難的環境下成長,這樣的成長背景,養成了刻苦耐勞、彬彬有禮的性格,凡事要謙卑的個性、成就了在外求學、工作等、與人相處及溝通的能力。

在澎湖七美的離島上,完成小學、中學,許信裕順利的考上馬公本島的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雖然離家背井,但是一段快樂的歲月,單純、沒有煩惱的快樂自在日子過了3年。在高三學期未時,進入信統公司校外實習,學習到相關製造工廠經驗。在校外實習過程中,受到上司的照顧,83年輪機科畢業,所以在退伍之後,又回到公司服務。在自我充實想法下,不斷學習進行在職進修,所以在萬能科技大學,進修了二專及大學課程,在期間中公司培訓我至日本語文學校進修日文。

完成進修後學以致用在日本市場客戶的對應上能駕輕就熟,提升了公司對日本市場經營力。目前在元智大學攻讀 EMBA 碩士學位,在今年6月將完成學位之取得。

在校外實習及學校畢業後,許信裕選擇了信統公司,在公司經營理念「團隊合作、相輔相成」下,不斷藉由公司完整的教育訓練方式,來提升自我能力及磨練自己進而面對、不同的人、事、物、環境時,能應對自如完成任務。許信裕經歷第8屆海外台商磐石獎、第9屆國家磐石獎、第14屆國家品質獎、各項發明專利等,現職信統電產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更重要的,在最短的時間內調適自身心境,迎向下一個新的挑戰。在工作期間內,建立了自我的能力與自信心,在客戶對應及政府科專發表及日文語言進修、學歷取得各方面,並在公司健全的專業與職業教育訓練下,讓我對自己的期許與要求,不斷努力學習、持續成長。



△澎湖海事傑出校友許信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