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準提佛苑北辰市場浴佛 民眾熱情參與

△澎湖準提佛苑,慶讚慈悲佛陀–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每年農曆四月初八)的浴佛腳步,昨日9時30分在北辰市場一場浴佛活動,民眾參與浴佛,現場準備150份的蔬食餐點免費結緣,共同來慶讚5月12日偉大佛陀聖誕日。

昨日現場恭設了莊嚴浴佛、善書贈送、平安齋結緣及許願池等,希冀藉由浴佛的功德力,祈求與會民眾身體健康、平安吉祥。『浴佛』具有深遠的教育啟發意義,不是只有為佛灌沐的外相;當我們舉杓澆淋清淨的甘露在悉達多太子身上時,也代表用甘露洗淨自己染著的煩惱;浴佛的當下,更象徵著,找回光明的心性本源。

澎湖準提佛苑志工們至北辰市場辦理浴佛活動,透過浴佛洗淨心靈並表達對各位民眾關懷祝福之意,讓社會更逕祥和溫馨。浴佛活動至上午11時吉祥圓滿。(圖文:嚴光澎) 擇一即可





△澎湖準提佛苑志工們參加灌沐佛陀聖像。(嚴光澎攝)

△北辰市場一場浴佛活動,民眾參與浴佛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