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送愛心到六龜山地育幼院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校友會澎水為「澎水人」的愛回饋社會,由理事長趙聰前率領理監事及志工11日母親節前夕,前往探訪位於高雄市六龜區的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基督教六龜山地育幼院,校友們帶來的不僅是三公斤白米200包及米格霜淇淋200杯等物資與慰問金外,還有對這群院生們帶來濃濃的關懷之意。

趙聰前理事長表示,位於偏鄉的六龜山地育幼院,專門收容原住民失去雙親或家境非常清寒的孩子,目前有38位院生(小學生18位、國中生20位、高中生10位)。有鑑於社會景氣越差,這些孤苦無依的孩子,亟需社會各界發揮同胞愛,給他們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協助,讓他們不受物資匱乏之影響。因此澎水校友會由榮譽理事長許秀吉發起及經過理監事會決議,辦理此次探訪慰問活動。

適逢母親節前夕,澎水校友會此行不僅帶來物資與慰問金贈予院方,並鼓勵孩子們能正常成長,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有用的社會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族群,而全體校友亦渡過一個別具溫馨、有意義的一天。

基督教六龜山地育幼院楊子江院長感謝高雄市水産校友會熱誠資助育幼院物資,該院全體員生,由衷感謝、没齒難忘。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率領理監事及志工送愛心到六龜山地育幼院。(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