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服務站花火炫麗直播秀 菊警服務警犬演練獲好評

【記者鄭家瑜報導】璀璨煙火在觀音亭園區綻放,民眾的心情也為之喜悅萬分,來到美麗的園區,不只是欣賞煙火及精彩表演,更能近距離與警察互動,增進預防犯罪等相關的常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警察局楊局長到任後,有感歷年來花火節活動為園區帶來大量人潮,為了確保民眾及活動之萬全,除了督促所屬務必做好各項安全維護工作,更對市區停車秩序與進、離場動線等多次親身視導,與同仁同心協力順利完成外;另為落實縣長全力推動「觀光警政」服務策略及「海洋活化」政策,楊局長特於本(5)月2日指派保安隊長劉丁齊於園區,就警察服務站的相關軟硬設施、鐵馬驛站、犯罪預防宣導等服務項目做現場直播解說,並於介紹3D彩繪牆壁美麗海底世界時,特別強調維持海洋資源永續經營及「海洋活化」之重要性,使在地鄉親與蒞澎遊客能夠迅速知悉縣府當前重要政策及各項警政作為,充分感受到警察服務的貼心與親切。

另外現場並開放由警犬「歐弟」、「米雅」與小朋友互動及拍照合影,透過近距離的親身體驗及在場領犬員的引導下,讓小朋友對警察工作及對警犬打擊犯罪的重要性,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而對於警犬在經過警方專業訓練後,能利用優於人類40倍的敏銳嗅覺能力,迅速嗅出毒品藏匿之處,更獲得在場民眾的鼓掌稱讚。

警察局楊局長除要求所屬全力配合縣府做好推動觀光警政工作外,並籲請鄉親及遊客於花火節期間,多加利用搭乘免費「小海豚」市區巡迴公車前往園區欣賞煙火施放或馬公市區重要景點旅遊,若有任何需要警方服務,可就近向各分駐(派出)所或設有鐵馬驛站之處所尋求協助,警察局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