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參與捐血募473袋

△時值血荒之際,更秉持「澎水人的愛」回饋社會,高雄市國立澎水校友會特別利用週日假期,發起「澎水有愛、原來有您~捐血一袋、愛心傳世代」捐血活動,為高雄捷運鳳山捐血站帶來前所未有之捐血熱潮,充分展現澎水人熱衷公益之大愛精神,在綿綿細雨下仍澆不息愛心捐血行動,完成473袋。

理事長趙聰前表示,此次活動在發起人鄭振裕顧問的策劃及全體理監事會、校友的響應下,配合高雄鳳山捐血站,共贊助三公斤白米300包,凡捐血250cc者贈三公斤白米1包、捐血500cc者贈三公斤白米2包,募集之捐血袋數創新該站捐血記錄。(圖文:嚴光澎)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右四)、顧問鄭振裕(右一)與理監事等在高雄捷運鳳山捐血站愛心捐血行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