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郵局母親節明信片書寫到興仁國小

△一年ㄧ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澎湖郵局7日,由該局經理葉安然帶領營業行銷科陳科長福國及同仁前往興仁國小辦理「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郵局提供特製母親節明信片,由學童寫下對母親的感謝之情,隨即投入信筒箱完成交寄,並提供餐點供小朋友及老師享用。

葉經理表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罐頭簡訊的冰冷,讓我們很難感受到溫暖,人與人之間自然也就失去了溫度。愛,是這空間一切的答案。而媽媽就是今生第一個給我們答案的人,郵局免費提供精美明信片,讓孩子都能用溫暖給媽媽寫出愛。(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